- M31-

可惜我不活在童话世界

[真我]27年后的春节依旧太闹腾

主cp真我

副cp贺峻霖x我闺蜜

微电影背景

其他五人有被cue到,无引导,搞笑向



大年初一吃完晚饭,七个人提议一起去放烟花

我疑惑地看着张真源


“老公,咱们今年不是没买烟花吗?”


“嘻嘻,一会儿你就知道了,先保密”


“我也有东西要给你们”


“我……们?”


“你可以期待一下哦乖乖”


“好~”


收拾得差不多了大家就一起出了门


一群人浩浩荡荡地走在街上,不知道的以为是什么“危险团伙”呢


我和张真源牵着手走在最后,前面是其他六个人和他们的老婆,孩子们在最前面跑跑跳跳的


我晃了晃张真源的手:“真好啊,好久没有这么放松了,很久没有看到你们聚在一起了”


“是啊,以前总不觉得时间过得快,可一眨眼居然这么多年了”


我们两个人正在感慨人生,严浩翔回头看见我们走得太慢,冲着我们喊:“张哥!嫂子!快走啦!怎么了张哥,上了年纪走不动了?”


“好恶心啊严浩翔!”


张真源扭头看看我,我也看看他:“3,2,1!冲鸭!”


我和他牵着手跑了起来


终于到了他们约定的地方,我已经气喘吁吁地瘫在张真源身上了:“不行了,一把年纪了,果然我这辈子最讨厌的运动就是跑步”


“你这也不行啊!”闺蜜在一旁看着我笑,“你不是和张哥经常锻炼身体吗?床都塌了那么多次的人,跑了几步就这样了?”


“哦~呦~可以啊张哥!还得是我张哥!”


其他人在旁边起哄


“我45岁了大姐!而且劳资再说一遍,床塌了是因为它自己承受能力不行,最多赖张真源,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!我是最大的受害者!”


“任重而道远啊!”她拍了拍我的肩膀


我冲她翻了个白眼,无语了


就在我们拌嘴的时候,张真源他们一人拿了一个烟花走了过来


还得是我老公,这种烟花真不是一般人能拿得起来的


他举着烟花,烟花在夜空中绽放,他回过头看着我:“乖乖,喜欢吗?”


“当然喜欢了!爱亖你啦!”


一切都是这么的美好

。。。如果忽略掉这个烟花的声音的话


听着这个稀稀拉拉的声音,我没忍住回头冲闺蜜抱怨了一句:“你觉不觉得这个声音有点像……窜稀的声音?”


“我说大姐你是对浪漫过敏吗?这么有氛围感的事情你给我来一句像窜稀?你有事儿吗?你没事吧?”她满脸无语的看着我


“不像吗?”我也一脸真诚地看着她(我是真心的


不知不觉间烟花放完了,一群人拍照的录视频的都完事了


营业新素材get✅


回到小区里,我和闺蜜对视一眼,冲他们七个人说:“你们等一下,我们有东西要给你们”


我和闺蜜再回来时,他们疑惑地看着我俩


“登登登登~”我拿出七个极具特色的彩色的扇子,闺蜜拿出一个音箱,“来吧老师们,眼熟吗?”


“贺老师,打个样吧!您这老年腰鼓队也不能白进吧!”


贺峻霖的笑容瞬间凝固,看着我闺蜜:“媳妇儿,非得跳吗?”


张真源也震惊地看着我:“乖乖,老婆,不能不跳吗?”


“张老师~你不喜欢我的这个礼物吗?🥺而且孩子们也想看啊~是不是啊张小肝儿,贺礼,马骁,丁灵,想不想看爸爸和干爹们跳舞啊!”


“想!”


我满意地点点头,关键时刻孩子们还是很给力的嘛!


七个人无奈地看着我们,张真源和贺峻霖先走过来拿起扇子


我们继续在一旁煽风点火:“丁老师,马老师,嫂子们可都等着看呢!宋老师,严老师,刘老师,弟妹们可是非常想看你们跳舞哦!”


反正你们宠老婆,那都烘托到这个样子了,不能不跳了吧?


嫂子们弟妹们真的很配合,在一旁起哄,我侧头看着她们,马太太伸手向我比了个赞


我也笑了笑,然后看着他们一个一个把扇子从我手里拿走,拍了拍闺蜜的肩:“小李子~放歌!”


“我nm!”


眼看着她就要给我一掌,我直接搂着张真源的腰躲到他身后,嘻嘻,我老公是谁啊,你懂什么是绝对力量?


闺蜜见状也不再和我打闹,打开音箱放了一首《恭喜恭喜》


我点开之前楼晚的视频给他们七个人看


七个人略显生疏的动作让本就尴尬的舞蹈雪上加霜


好在他们进入状态很快,从被迫营业到主动接受也不会十秒钟,甚至某几位开始有些享受了是怎么回事?


我和闺蜜相视一笑:闹腾了这么多年几位老师依旧功力不减啊!甚至更加担心他们的精神状态了呢!🤗



TBC


彩蛋看马嘉祺一口气爬十八楼和张真源的幼崽滤镜以及冤种竹马


评论(2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