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M31-

可惜我不活在童话世界

[真我]炸厨房小分队

主cp真我

副cp贺峻霖x我闺蜜

微电影背景(二十七年后

宋亚轩丁程鑫马嘉祺有被cue到

无引导,搞笑向,不喜勿看




正文: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张真源!贺老师!放过我可怜的厨房吧!”

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忙了一天下班回家,家里的厨房就像被炸了一样?

我家什么时候变实验室了?

我可以告他们吗?

前一天为什么要同意让他们做饭?


我看着悠闲地坐在沙发上吃薯片的闺蜜,用幽怨的眼神看着她:“为什么不拦着?我可怜的厨房啊!”


“那你猜我为什么来你家?”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鲨了我吧!”


“无所谓,他俩摇人了,一会儿就到”闺蜜往我嘴里塞了片薯片,堵住了我叫喊的嘴


“他俩叫来的最好是丁哥或者马……”我话还没说完,就听到门铃响了,起身去开门


“诶,嫂子!”


嘭——我看见门口飘过来一排大白牙的那一刻,立马关上了门

一定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,恐怖,太恐怖了


我深吸一口气,重新打开门,映入眼帘的还是一排牙,我尴尬的笑了笑:“哈哈,亚轩来了啊,快进来快进来”


“真源!贺老师!亚轩来了!”


我接过宋亚轩手里的东西——一袋栗子,随口说了一句:“嗨呀,这么客气,来还带礼物”


在我拿出一颗栗子准备剥的时候,宋亚轩叫了一声:“啊啊啊啊!别动!”


吓得我差点输出一句国粹


“怎……怎么了,亚轩?”


“这栗子是生的,张哥和贺儿让我来帮忙做饭,我就想着做个栗子鸡”


“呀!嘶~额——”我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


正好这时张真源和贺峻霖从厨房“逃”出来了,和宋亚轩勾肩搭背的,冲着我和闺蜜说:“今天我们做饭,你们就等着瞧好吧!”


我和闺蜜四目相对,一切尽在不言中:我好像不太想等而且瞧着也不太好



“咱俩现在跑还来得及”


“你得相信他们”


我和闺蜜站在厨房门口看着他们三个在厨房战斗


啪嗒——一个鸡蛋从张真源的手里逃跑之后落在地上


我捂了捂脸冲闺蜜说:“你就让我这么相信他们?”


“额,这是个意外吧应该……”


她话音未落,贺峻霖就拿着个锅盖挡在面前: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张哥亚轩救我!”


这俩人果然不出我所料,开始对油锅进行声波攻击


我实在看不下去了,走过去把火调小,对着三个人说:“我请你们善待我,的锅!“


张真源在我走过去的那一刻,立马从贺峻霖身后窜出来挡在了我面前,虽然挺感动的吧,但是……


“张真源你挡我视线啦!”


闺蜜实在是看不下去了,就走过来拉住我:“你就别管他们了,咱俩出去看综艺去吧”


“张真源,交给你一个非常重要的任务:守护我的锅!别给我烧漏了!”


“放心吧乖乖,保证完成任务!”


我和闺蜜在客厅看着电视,听着厨房乒乒乓乓的声音,还是不太放心


我走到厨房看见他们三个人做饭的样子,手忙脚乱中居然还挺井井有条的


这三个人还真是神奇,任何事情发生在他们身上都不意外


离谱吗?离谱

意外吗?是他们就不意外😅


“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?”


我看着贺峻霖拿着锅盖左右横跳也不敢过去打扰他,怕他一锅盖拍死我


只好转身看看宋亚轩和张真源——两个正在和栗子作斗争的男人


“乖乖我们马上就好了,你莫慌哈”


“我不慌,那你们继续忙吧,我不打扰你们了”


过了大概半小时,我听见张真源在叫我:“乖乖,快来帮我端一下菜!”


我跑进厨房,看见张真源一手抓着一个碗


“你别这样拿,一会儿摔了怎么办?你托碗底儿”


然后张真源用一种智慧的眼神看着我,把碗底放在手掌上


“两个手指!”


他倒是很听话,用两个手指捏着碗底:“那我另一只手咋拿呢?”


“啧”无奈之下我上手给他做了个示范


“哦~乖乖真聪明!都会教哥哥端碗了呀~”


“您谬赞了~快点吃饭吧哥哥,饿死了”


“好,亚轩!贺儿!别忙了!吃饭了!”


“来啦来啦!”


几个人终于落座,这顿饭终于吃上了


甚至出乎我意料的没有翻车


果然是张真源找的零失误版本的教程啊


还得是我老公!



TBC



评论(3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