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M31-

可惜我不活在童话世界

[真我]我和刘耀文你居然选马嘉祺?

主cp真我

副cp贺峻霖×我闺蜜

其他五人有被cue到,不喜勿看

无引导,搞笑向



VX


18:18


张肝他娘:[分享视频]


张肝他娘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刘耀文也太漂亮了吧!老公变老婆!刘公主这么多年怎么还这么好看啊!!!


张肝他娘:我们修勾也太可爱了吧!!!就要泥塑!就要泥塑!


张肝他娘:坏了,手机要没电了,我一会儿到电视台找你,晚上一起吃火锅去😘


我给闺蜜发完消息就从公司出来,到电视台楼下用仅剩的四格电给她打了个电话


“喂?忙完了吗?我到你们楼下了,吃火锅去啊?”


“今天联排,马哥丁哥他们都在,刚才还想跟你说一起去吃个饭呢,那我先下去接你上来吧,一会儿估计张哥也得被叫来”


“早说我俩一起来了”


“您二位最近也没见多忙啊?天天往电视台跑?”


“律师清闲一点不好吗?我真忙起来你就见不到我喽,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,张董压榨员工”


“行了,张真源对你还算压榨啊?有他在你还能没饭吃?要不你来电视台工作几天?”


“不了不了,我打两份工已经受不了了,你想让我累死直说,不必拐弯抹角,哎,这么多年的感情终究是错付了!你下来了吗?我手机就两格电了!“


“您这情绪转变真快啊,来了来了!我看见你了!挂了”


我抬头看到闺蜜从楼里走出来冲我挥挥手,我赶忙跑过去


到了休息室,我把手机放在旁边充电,和闺蜜坐在沙发上聊起天


“我给你发的视频你看了吗?耀文太可爱啦!!!好喜欢啊!”


“我哪有时间看啊?这刚清闲一点,现在看好吧”她打开手机翻了翻,“嗯?你发啥了?我怎么什么都没收到?”


“?!”我从沙发上跳起来拿起手机


“我去,您这身子骨挺好啊,腿脚挺利索,平时和张真源锻炼身体效果显著啊!”闺蜜在一旁感叹道


“我日!!!发给张真源了!”我拿着手机愣在原地,“怎……怎么办?”


“你发的什么?”


我把手机举到她面前:“完蛋了,一会儿张真源也得来是吧?”


“他就算不来,你晚上不回家?他晚上不回家?你逃不过的”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完蛋了!”


这时候门突然被打开了:“宋亚轩!我正找……”


贺峻霖打开门看见我们两个人,呆住了:“老婆?嫂子?宋亚轩呢?”


“没见到啊?”


“我刚才听到他的叫声了啊?”


“额。。。就是有没有一种可能,是她叫的?”闺蜜用手指了指我


“嫂子你当律师可惜了”


“哈哈,哈,谬赞了”


“那我先去忙了,你们聊,对了!嫂子,张哥说给你打电话没打通让你手机有电了给他回个电话”


“!!!知道了,谢谢贺儿!”


“害,没事儿,我先走了,一会儿一起吃饭啊!”


“快去忙吧,拜拜”我冲贺峻霖挥挥手,“完了完了完了”


“面对疾风吧,你永远在我们心中!”


“你最好是!”


我深吸一口气,眼神坚定地按下了通话键


“呼——喂?”


“喂”


冷漠的语气,完蛋了


我打开免提,向闺蜜投来求助的眼神


“哎呀,张哥啊,一会儿来电视台跟我们一起吃饭吧,贺儿马哥他们都在,丁哥一会儿也要来”我闺蜜拿过我的电话对张真源说


“好的,弟妹,我快到了”


就在我以为逃过一劫准备挂断电话的时候,张真源又开口了:“乖乖,你不准备说什么吗?”


“啊,这,嘶~”


我又看了看闺蜜,她冲我耸耸肩,用气声对我说:“我也没有办法”


“乖乖,你先好好开车,一会儿到了再说嘛~”我自以为这个世界上没有哪个好男人可以忍受自己老婆撒娇,反正张真源不行


“好~到了再说”


“乖乖拜拜,一会儿见”


我直接挂断电话,呼——吓死我了,上一次这么紧张还是被发现我偷偷看严浩翔直播的时候


“今天晚上,床塌了别来我家”闺蜜摆摆手,“义正言辞,拒绝你,漏!”


“再说一遍,我家床早就好了!”


“你先想想一会儿怎么狡辩吧!”


“我?就我?我会怕张真源?小瞧我是不是?”


“呦!刚才不知道是谁,一~会~到~了~再~说~嘛~,一句话八百个波浪号”


“我……”我话还没说完,就听见贺峻霖响亮的声音


“张哥,我们马上结束,嫂子在休息室,我就不管你啦啊!反正你也不是不熟”


“坏了,这么快就到了吗?”


“诶,我老公给我发消息了,我得走了,你俩好好聊啊!希望一会儿吃饭的时候还能见到你,挺住,我相信你,加油!”


“哎!不是!我……”我伸出手想挽留,她却毫不犹豫转头就走,痛!太痛了!


这时张真源也进来了,我收回手默默地盯着他


他脱下大衣,坐在沙发上歪头看着我:“怎么了乖乖?盯着我干嘛?”


!!!有希望!我话还没说出口,就听见张真源又说


“我也没有耀文帅,盯着我看干嘛?”


“哪有啊!在我心里我们张董就是最帅的人!耀文怎么和你比啊!”


耀文:6


(对不起耀文,妈妈还是爱你的,先委屈你一下)


“刘公主多漂亮啊~这么多年还是这么好看~”


“张董这么多年也还是这么帅啊~”我慌慌他的胳膊,“别生气嘛,都多大人了还跟小朋友吃醋哦”


“那我和刘耀文你选谁?”


“我当然是选……马各啦!”


“我和刘耀文你居然选马嘉祺?!”


“好了好了,当然是选我们可爱帅气迷人的张董啦!张董不要吃醋啦”


“行啦,我还不知道你?我没吃醋,就是想逗逗你”


“我们张哥最好啦!”


“这世界很大 太多人犯傻”

手机铃声响起,闺蜜给我打来电话了


“解决完没?好了就出来吃饭了”


“来了来了”我转头冲张真源伸出手:“走吧张先生,出去吃饭了”


他牵起我的手:“走吧乖乖”




TBC


(刘公主这篇也太难产啦!叫花鸡就交给下一位选手了@芷瑜alime 


臣退了,遭不住喽



评论(4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